腿子卡的苹果糖

基本不更新,请勿关注

【冢不二】当国助考试不及格


※小段子,儿子是亲生的,有微量拉郎配,避雷慎入。

平整的试卷在不二手里起了些褶皱,不得不说,被要求在这样是试卷上签字,不二此刻的心情是有些复杂的。客厅里的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,这让出生以来几乎没有被不二训斥过的国助有点不安,本就严肃的一张小脸更是紧绷不已,像极了他另一位父亲小时候的样子。直到门口响起了开门的声音,不二注意到儿子的身体明显更加紧绷了,噗嗤一声笑出声来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 手冢将外套挂好,松了松领带侧头看向不二,“怎么了?”

不二朝他扬了扬手里的卷子,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手冢接过试卷一看,国文两个字旁边是醒目的数字“52”。试卷上并没有红色的记号之类的,不过后面部分几乎都是空白。

“我觉得国助比较像你。”

“……”手冢看了一眼那张跟自己小时候几乎一模一样的脸,

“我国文也没下过九十。”

国助:“……”

“啊,这样啊,那以后可不能让国助去找龙马了。”

不二·强行甩锅·周助说得一本正经。

“国助上次见龙马还是在两岁的时候。”

国助:“……”

“那我可能抱到了假的儿子。”

不二·日常·逗儿子·1/1·周助说得煞有其事。

手冢: “……”

“确实我觉得国里更像我,现在找由美姐换回来还来得及吗?”

手冢国助闻言鼻子一酸,红着眼睛扭头不肯看不二。

“周助……”手冢看了一眼正极力忍耐的儿子,轻轻揽了揽不二的肩。

“国助,自己说怎么回事。”

手冢国助仰着头鼓起勇气和父亲对视,一双小手紧紧握着拳头,半晌才有声响

“时间不够,没写完。”

“这不像你平时的字。”

“我用右手写的。”

“那为什么呢?国助要用右手写。”

“……”一下子被不二抓到了关键,国助于是再一次把头扭向一边,咬着嘴唇不说话了。

“呵,你儿子脾气见长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手冢觉得儿子有时候还是挺像不二的。

“千岁老师说国里考得很好但是有点粗心连名字都差点写错了,很可爱呐,唔今晚请国里过来玩?”

“我知道错了。”

“国里弟弟考试的时候睡着了,名字也忘写了,这张卷子原本是他的,交卷子的时候改的。”

“……”厉害了我的傻儿子。

“父亲可不可以不要告诉国风伯伯?”

手冢皱了皱眉,“两小时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国助稍微放心了些,松开了小手转身准备去书房思过。

“我觉得国里那里的情况应该和国助差不多哦。”

国助顿时停住了脚步,扁了扁嘴,努力保持着脸上的表情不变。

“我去向国风伯伯认错。”


“你看,国助还是比较像你。”手冢看到儿子挺直了背走到门口,声音里也带上了一丝笑意。

“嗯?”

“我记得由美姐说过你小时候……”


“没有!”不二毫不犹豫地打断了手冢。自己小时候那点事儿在结婚的时候全都被姐姐给抖出来了,这真的很气。

“还有裕太结婚的时候……”

“我那是高兴!高兴!”

“嗯,喜极……”

“啾~”不二看儿子并没有转身的迹象,飞快的在手冢唇上啄了一口。


“孩子面前别说这些。”

“好”


还未来得及走出门的国助:“……”
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